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朝阳永续:研究显示最具成长性品种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4:38 中国证券网

  朝阳永续

  朝阳永续一致预期数据(Consensus Date)切实支持您的投资理念,炒股就是炒未来。这是在中国率先推出并唯一合法注册的客观反映市场共识的业绩预测数据。它建立在国内和国际63家专业卖方研究机构的上市公司业绩预测数据基础上,经严格的数据校对和算法优化,深度挖掘企业未来三年的业绩预期。

  在中国,每天有25%的基金、保险、券商研究机构的专业研究员与朝阳永续进行信息和观点的交流,朝阳永续之中国研究员专业网拥有国内最具前瞻性的研究成果,投资实务性是朝阳永续永恒的主题。

  关注上海

证券报,您将每天获得来自朝阳永续最及时的数据信息成果。关注未来,关注朝阳永续一致预期。

  说明:

  1) 『挖掘思路』 成长性是资本市场关注的永久主题,我们企图筛选出A股中未来两年最具成长性的品种,我们以次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两年复合增长率以及PE/G来进行筛选。同时我们已剔除了因微利、异常预测所引发的异常增长品种。考虑到研究报告的时间滞问题,我们只提示近3个月有三篇以上的报告的

股票进行比较并予以提示。

  2) 成长性品种弹性较大,在牛市时往往涨幅远超大盘(本模版06年年初筛选的股票池在06年度全年收益超过大盘70%以上),但一旦市场走熊往往跌幅也大于大盘,因此对成长性股票的研究重点更应该放在何时不宜采用该种选股思路,特此提示;

  3) 由于上表统计了近3个月内卖方机构关注中的品种,因此有部分成长性品种可能会由于较高的成长性而持续上榜,尽管其预期已经有了时滞。因此在利用该模版进行筛选时,不应该只考虑成长性指标的大小,还应注意研究报告的时滞、各期上榜品种的调整变化状况等。这些信息上表并未考虑,使用时可使用朝阳永续的一致预期数据查询系统(CONSENSUS DATA) 和上市公司盈利预测系统(GO- GOAL)进一步进行挖掘研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