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巨丰存多项违规 被证监局责令暂停新增客户3个月

陕西巨丰存多项违规 被证监局责令暂停新增客户3个月
2018年05月25日 13: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存在多项违规,对此, 广东证监局采取责令暂停新增客户3个月的监督管理措施。

  以下为内容原文: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

  经查,你分公司存在以下违规行为:1.部分未取得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的客服人员,未如实向客户转述投资顾问提供的投资建议,实际向客户提供了证券投资顾问服务。2.未向部分客户告知证券投资顾问姓名、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编码。3.向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没有依据证券研究报告或基于证券研究报告、理论模型以及分析方法形成的投资分析意见。4.对部分客户的服务记录未进行留痕。

  以上事实有你分公司情况说明、分析师诊股截图、微信聊天记录、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等证据证明。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七条、第十二条、第十六条、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按照《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分公司采取责令暂停新增客户3个月的监督管理措施。

  你分公司应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切实提高合规管理和风险管理水平,于3个月内完成整改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我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