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诚药业第二大股东违规减持 山东证监局发函警示

东诚药业第二大股东违规减持 山东证监局发函警示
2018年04月25日 09: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日前,山东证监局对PACIFIC RAINBOW INTERNATIONAL, INC(以下简称太平彩虹公司)出具警示函。

  经查,2018年4月11日、4月12日、4月13日,太平彩虹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东诚药业股票282.95万股,占东诚药业股份总数的0.4%,减持后持股比例为6.46%。

  资料显示,截至一季末,太平彩虹公司为东诚药业的第二大股东。而其作为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未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第八条的规定。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