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焦点透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家研讨二板股票发行与上市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 15: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七月八日消息:中国第二交易系统(二板)股票发行与上市高级研讨会今天在京召开。与会者认为,中国设立二板市场是投融资体制的重大改革,它的推出必将为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

  由中国证券报社、海通证券有限公司和北京邦和财富研究所主办的这次研讨会,是在中国即将设立二板市场的背景下召开的。根据国内外证券市场发展的新要求,今年初,中国已决定今年底或明年初在现有沪、深主板市场外再设立面向中小成长性新兴企业的二板市场。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与会者将就如何借鉴国外二板市场的成功运作经验,如何处理好未来二板市场与现有主板市场之间的关系,如何建立二板市场的发行上市、监管和信息披露制度等展开研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深交所副经理:开设二板市场已有良好基础 (2000/07/07 07:16)
上证所总经理希望二板市场尽快建立 (2000/07/06 07:12)
市场焦点:二板更合中小企业胃口 (2000/07/05 10:24)
二板市场是烫手的山芋? (2000/06/28 11:50)
二板市场分拆上市对沪深两市的影响 (2000/06/20 08:4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