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焦点透视 / 内容





上市公司老总“身价”不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 08: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沪深上市公司中有了百万年薪、千万身价的“当家人”。根据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一份统计资料显示,东方集团和浙江广厦的董事长、深科技的总经理持股市值均逾千万(按1999年末股价),科龙电器董事长的年薪则超过了350万元。

  据该资料显示,493位在上市公司领薪的董事长,年薪总额为3335万元,平均年薪6.76万元;835位在上市公司领薪的专职总经理,年薪总额为5500万元,平均年薪6.59万元。此外,持有公司股票的521位董事长,年末持股市值总额为1.8亿元,持股市值平均为35.268万元;持有公司股票的571位总经理,年末持股市值总额为1.9亿元,持股市值平均为33.30万元。(记者 乐嘉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焦点透视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