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焦点透视 / 内容





专家上网为网上炒股释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 08: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网上证券委托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以后,市场上疑问较多。为了帮助市场各方更加深入理解和执行《办法》,全景 网络公司日前在网上举行恳谈会,请来证券行业和IT行业的资深专家,为广大网友释疑解惑。

  由于《办法》严格限制了IT类企业涉足证券经纪业务,很多网友的提问都极为关心这类公司的未来发展。有关 专家回答说,如果只把IT公司涉足证券市场理解为从事网上证券委托是比较狭隘的,他们是整个证券市场不可缺少的一个部 分,在技术服务、信息支持等领域,券商都非常需要他们。因此已经涉足证券市场的近百家IT公司没有必要退出这个市场, 只须重新调整一下自己的方向。  

  对于疑虑最多的“网上委托能否同时网上转账或电话转账”这一问题,专家们从不同侧面进行了解答。有关专家说, 这一条款并不是说不能开展网上或电话转帐,关键是禁止券商方发起转账,实际上从投资者角度而眼,银行方发起并无任何不 方便。(廖晖)

相关报道: 焦点:网上炒股离我们有多远
相关报道:分析:我国网上炒股何日真正实现
相关报道:美国股民青睐网上炒股
相关报道:深圳网上炒股冠全国,交易总额超过50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焦点透视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