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四季度利润增长4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6:2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消息,仅次于戴姆勒奔驰的全球第二大卡车生产商沃尔沃集团(Volvo AB)今日发布公告称,2011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0%至48亿克朗(7.1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47亿克朗,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8%至865亿克朗,同样超出预期。

  沃尔沃CEO欧罗夫-佩森(Olof Persson)在公告中表示:“沃尔沃集团的强劲增长趋势在2011年第四季度仍然持续,所有地区销量都出现增长,盈利改善,现金流充裕。”

  沃尔沃表示,第四季度订单从6.21万辆降至5.77万辆,其中欧洲的和南美的订单减少,北美的则有所增加。佩森表示:“2011年北美市场的重卡订单增加到了21.6万辆,得益于产品竞争力和良好的销售努力,公司成功地显著加强了市场份额。”

  沃尔沃对重卡需求的展望持续乐观,维持2012年北美市场规模增长至25万辆的评估。(羽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