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面向毕业大学生发布3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北京丰台区面向毕业大学生发布3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2023年05月10日 12:35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5月8日,北京丰台区房管局发布《丰台区面向毕业大学生对接保障性租赁住房万科泊寓草桥项目专项配租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此次专项配租的房源为万科泊寓(草桥店)项目,共计300套房源面向大学生开展配租对接。户型为开间,其中小开间建筑面积约20-23平方米、朝向为西、北,大开间建筑面积约28-30平方米、朝向为东、南。

据悉,通过专项配租对接的毕业大学生享受一定租金优惠,享受优惠后月租金约为2900-3900元(已含综合服务费)。具体价格请以实际签约入住为准,租金实行动态调整。水电费、网费、采暖费等由承租人承担。

租赁对象分为优先组和普通组,前者为结合功能定位,服务区域发展,经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委会、丽泽金融商务区管委会、丰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认定的科技型企业、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许可)的金融机构(组织)、新兴金融机构、独角兽企业、专业服务机构、重点引进企业就业的毕业生。后者为2021-2023年近三年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丰台区行政区域内就业且无房的毕业生。在“丰台区就业”指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中就业单位的注册地或纳税地为丰台区。

据了解,该事项登记时间为2023年5月9日9:00-2023年5月14日17:00;登记方式为通过北京保障房中心网站或北京保障房APP进行登记。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租赁住房 万科 保障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