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委任耿梅为执行董事 董事酬金约每年595万港元

华南城委任耿梅为执行董事 董事酬金约每年595万港元
2021年04月20日 17:43 观点地产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南城委任耿梅为执行董事 董事酬金约每年595万港元

观点地产网讯: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4月20日公布,由2021年4月20日起委任耿梅女士为公司的执行董事。

华南城于公告介绍,耿梅女士,50岁,于2021年4月1日加入本集团担任集团运营总裁,负责集团的整体营运及管理工作,以实现集团的长远发展目标。耿女士拥有逾20年房地产企业营运及管理经验。耿女士曾修读中国人民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于加入本集团前,耿女士曾任国家旅游局国际饭店团委干部、北京新恒基集团副总裁、北京华瀚集团副总裁、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北方区域董事总经理及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总部建设运营中心董事总经理。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除上述披露外,耿女士于本公告日期前过去三年内并无于任何公众上市公司(香港或海外)担任任何其他董事职务,及并无担任华南城或其任何附属公司的其他职务。另外,就华南城董事会所知,除上述披露外,耿女士与该公司任何董事、高级管理层、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概无任何关系。

华南城补充表示,耿女士就担任本公司执行董事与本公司签署服务协议,任期自2021年4月20日起为期三年,并根据公司章程细则,耿女士将留任至公司下届股东大会,并符合资格于该股东大会上接受重选。耿女士的董事酬金约为每年港币595万元和绩效奖金。董事会将根据公司购股权计划的相关条款向耿女士授予3000万股购股权。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今年1月29日,华南城也宣布,吴光权先生欲投放更多时间发展事业和处理个人事务,已提呈辞任本公司之执行董事;谢文瑜女士欲投放更多时间于家庭及个人兴趣,已提呈辞任公司秘书及集团副财务总监。与此同时,华南城财务总监陈茂昌先生将兼任公司秘书,他于2019年11月13日,获委任为华南城首席财务总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华南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