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不会就行政处罚上诉

阿里巴巴:不会就行政处罚上诉
2021年04月12日 11:30 观点地产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阿里巴巴:不会就行政处罚上诉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4月12日,因违反内地《反垄断法》,遭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罚款超过182亿元人民币的阿里巴巴,早上召开分析员电话会议,表明不会上诉决定。副主席蔡崇信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罚款金额除了相当于集团2019年中国境内销售额的4%外,亦占过去十二个月自由现金流少于两成,将会以内部现金支付。

蔡崇信指,在经历严格审查后,明白监管当局的关注事项,事件可以告一段落,认为监管总局的行动,显示内地对平台经济的营运模式表示肯定,有信心平台经营模式无问题,有助推动经济增长及创新,对经济进行电子化,未来将继续与监管当局进行沟通并维持高透明度。

首席财务官武卫表示,有关罚款将反映于3月底止的季度业绩,将影响GAAP即通用会计准则的盈利表现,但不反映在non-GAAP盈利上。目前已作出数十亿元拨备。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过去几个月,阿里巴巴逐步豁免技术相关的服务收费,未来集团会继续改善及更新相关技术,成熟服务会豁免收费,并推出新的收费服务,期望可为商户降低营运成本及进入门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收费 阿里巴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