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鲁能拟8亿参与太极集团旗下重庆太衡增资项目

重庆鲁能拟8亿参与太极集团旗下重庆太衡增资项目
2021年01月15日 16:46 观点地产网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重庆鲁能拟8亿参与太极集团旗下重庆太衡增资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月15日,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于1月14日,广宇发展所属公司重庆鲁能收到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出的增资结果通知书(投资方)。

经增资企业股东审定,确定重庆鲁能为投资方,投资资金总额为8.01亿元,投资资金对应持股比例为85%,根据增资结果通知书有关要求,重庆鲁能拟于近期与重庆太衡等相关方按挂牌公告及相关规定签订增资协议。

广宇发展表示,目前,相关增资协议尚未签署,本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按要求及时披露后续相关进展情况。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重庆联交所挂牌信息显示,重庆太衡公司启动增资,拟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6.48亿元。据悉,重庆太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太极集团全资子公司。

为整合闲置资产,太极集团及涪陵制药厂曾分别将拥有的成都双流区西航港街道大件路白家段59号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共同投资组建成都新衡生公司。2020年9月28日晚间,太极集团公告称,拟将其持有的成都新衡生公司59.42%的股权转让给重庆太衡公司。

在增资公告中,重庆太衡公司也明确,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盘活闲置资产,顺利推进成都双流资产经营项目,安全收回全部资金,聚焦医药大健康主业发展。若增资成功,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将持股15%,新股东持股85%。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 太极集团 鲁能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