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 CEO:有望在2021年四季度实现盈利

WeWork CEO:有望在2021年四季度实现盈利
2021年01月14日 15:41 观点地产网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WeWork CEO:有望在2021年四季度实现盈利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月14日,据报道,WeWork CEO 桑德普·马特拉尼(Sandeep Mathran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WeWork有望在今年四季度实现盈利。

桑德普·马特拉尼透露,从入住率、租赁和需求的角度看,WeWork中国办公空间数量已经恢复至疫情前的9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彭博社在2020年10月份发布消息称,在被日本软银集团接管后,WeWork实施了裁员,更换了管理层,并且调整了公司的服务。

有消息指,WeWork新任首席执行官桑德普·马特拉尼10月28日在印度对媒体表示,在中国、韩国和新加坡等部分亚洲市场,该公司的业务正在100%反弹。他说,一切会逐步转好,WeWork将会首先实现盈利,接着会将IPO计划提上日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媒体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