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荣获“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燕之屋荣获“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2021年04月12日 15:39 新浪证券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向燕之屋寄来了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和证书,并代表组织向燕之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表扬燕之屋对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图:燕之屋荣获“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2020年,疫情严峻之期,燕之屋踊跃发挥民营企业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援助相关行动中,全力筹措善款、物资,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民营企业在关键时刻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两次捐款,抗疫善举将温暖延续

  在疫情期间,燕之屋先后两次捐赠总额达到200万元。2020年1月26日,燕之屋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前线抗击疫情工作,包括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2月12日,燕之屋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助力开展防治新冠肺炎的相关科学研究。

  两次慷慨善举用温暖守望生命,以责任书写大爱篇章,向这个时代交上了一份国民企业的优异答卷,这一股爱心的暖流也渐渐驱散了疫情带来的“寒流”。

  图:2020年1月26日,燕之屋向武汉疫情一线捐献首批100万元爱心资金

  图:燕之屋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你们守护人民健康,我们守护你们

  抗疫大战中,无数医护人员面对疫情冲锋在前,在抗疫一线日夜奋战。他们有的因长时间接触消毒液、酒精等化学制剂,双手被腐蚀得伤痕累累;有的因长期佩戴口罩等防护设备而在脸上烙下深深的“疫痕”。

  看到医护人员们的“口罩脸”、“酒精手”,燕之屋第一时间在全国市场陆续启动全国医护关爱计划,向全国范围内的医护人员赠送价值500元的关爱礼包(燕窝面膜+燕窝滋养护手霜),这些小小的举措让医护人员感叹到“所有付出都值得”。医护人员为万家平安竭尽全力,燕之屋则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武汉医护人员领取燕之屋关爱礼包

  不同的“战场”,同样的坚守

  印尼是中国最大的燕窝进口国,向来是中国的好邻居,两国人民也一直相互支持、情谊深厚。而在去年,印尼国内首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确诊人数一路攀升。邻友有难,援助义不容辞!燕之屋在得知印尼出现疫情紧急情况后,马上行动起来,在全国燕之屋同仁的帮助下,仅用5天时间便收集到10万只口罩,捐赠给印尼医院和政府部门。

  50箱口罩,每箱封面都印着“燕舞华夏,情系印尼”八个大字,堆成小山一样高的口罩,仿佛一道“防疫城墙”,传递着燕之屋人浓浓的期盼与祝福。在这条抗疫路上,燕之屋从未停歇,以“燕之屋速度”诠释中国抗疫精神!

  图:燕之屋爱心驰援印尼口罩10万只

  疫情中,许多人,都在平凡的坚守中成为了英雄的模样。燕之屋亦在第一时间按照党中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用共同的信念铸起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坚实保障,为控制新型肺炎疫情贡献出“燕之屋力量”。

  燕之屋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将一腔的真诚与热爱灌注到这份事业中。面对疫情大考,不忘初心,挺身请战!“因爱而生,用爱滋养”的经营理念矢志不移,也从燕窝产品延伸到对社会公益责任的履行,把企业发展成果通过公益的形式,滋养回报社会。

  此次收到中国红十字会于去年12月表彰的“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这一份认可,是对燕之屋发挥企业责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与鼓励。今后,燕之屋也将以此为激励,结合多年来参与公益事业的经验,积极应对新时代新要求,更全面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以科研发展成果回报社会。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牛筱笛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