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2021年01月27日 10:28 新浪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1月25日,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东方雨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成宏、党委委员会设备系主任张炯、校企办主任陈建军,东方雨虹山西公司总经理孙厚军等出席。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田恒久、东方雨虹山西公司技术总工程师王派代表双方签约。

  成宏表示,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效益共享,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培养出社会和企业急需的技能人才,缓解“技工荒”的问题,同时,校企合作将进一步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人才培养制度,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孙厚军表示,积极响应山西省提倡的“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总体方针,东方雨虹将与学院共同制订培养目标、确定课程设置、实训内容和技能评价标准,以达到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满足相关行业对技能型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

  据悉,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山西省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也是教育部、建设部命名的建设行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教育部、财政部命名的建筑技术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