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莜面村放心菜 严控品质顾客吃的安心

西贝莜面村放心菜 严控品质顾客吃的安心
2020年07月09日 17:01 新浪证券

  6月北京市疫情再现以来,案板上检测到病毒这一现象,引发了新一轮的食品安全讨论。菜品安全,食品清洗方法,餐馆就餐办法,还能不能聚餐都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重点。对于做餐饮的商家来说,严格遵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餐饮服务单位经营服务指引(4.0版)》,进行严格防控,是现在营业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事。

  西贝4大措施、保障就餐安全

  西贝莜面村也根据餐饮防控要求,作出了在疫情当下,让大家能够更安全就餐的一系列措施:分别从人员健康管理、工器具管理、环境管理、外送产品安全保障4个方面全面保障就餐安全。首先是人员健康和器具管理方面:门店所有员工上岗要测体温、全员均佩戴口罩,所有门店人员统一进行核酸检测,排除隐患且对工器具、餐饮具实行一餐一消毒,按照监管要求对经营门店的环境实施全面消毒;其次是环境管理,西贝所有门店严格执行北京疫情防控4.0版本要求,控制餐厅就餐人数,拉开桌位间距,确保间隔在1米以上;不安排非同行顾客同桌就餐;停止接待群体性聚餐,全面保障堂食安全。

  最后针对外送产品安全,西贝北京多家门店继续执行为骑手测量体温及配备安心卡的举措,如果商场统一检测,门店不再重复检测;如果商场不测或者是街边店,门店会测体温保证骑手身体状况,让大家也能安心享用外送食品。

  西贝放心原料  顾客吃的安心

  西贝莜面村,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美食带给消费者,在各种菜品的原材料选取上,颇费工夫;不管是清爽甜蜜的戈壁白兰瓜,还是常吃的大众菜,西贝的菜品采购全部来自于一直合作的400余家供货商,采购部伙伴无需去到农贸市场采购,大部分合作的供货商都采取工厂、基地直采的形式,减少了聚集感染的风险,就拿西贝牛羊肉来说,西贝羊均选用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自然放养6—8个月的羊羔,而牛大骨是西贝联合全国前十大牛肉供应商一起开发的原料,至少分割了100头牛,才完成初步的特色原料部位的开发,打破了行业生产常规;西贝2019年共售卖16万头牛,从牛生长的全程监控到车间高标准严要求的加工环境,从每天饲草料的营养搭配到饮用水的卫生指标监测,从每头牛的抽血化验到加工过程的检验,层层监控,让每一位顾客放心食用; 门店每天大锅现煮,保留最传统的做菜工艺,根据每个部位炖煮最佳时间,按块确定成熟软硬,最后精细改刀,看着美,口感好,吃着香。

  在把控高品质原料来源的同时,西贝对于所有原料的质检也相当严格,西贝的索证索票手续齐全,且所有产品的采购、验收、入库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的准入要求。疫情反扑以来,西贝的大众产品情况稳定。

  西贝的创始人贾国龙说过,他的十年西贝梦是把小西贝变成大西贝,把大西贝变成大家的西贝。而食品的品质和食品安全,是实现西贝梦的前提;西贝一直坚持对原材料进行严苛的选择与高水平的品质把控。在疫情防控当下,西贝为你提供放心食品,让你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