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上演“地天板” 32个交易日跌停创A股纪录

ST长生上演“地天板” 32个交易日跌停创A股纪录
2018年08月30日 10:47 上海证券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8月30日,ST长生(维权)跌停开盘,盘中快速拉升至涨停。截至9:57,ST长生报3.43元,振幅近10%,成交额近3亿元,换手率超22%。值得关注的是,截至昨日收盘,ST长生已连续32个交易日跌停,刷新A股市场个股最长跌停纪录。

  消息面上,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原定于2018年8月31日披露公司2018 年半年度报告,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于狂犬疫苗事件被调查,导致公司半年报编制工作陷入停顿,公司预计无法按照预定时间披露2018 年半年度报告。

  来源: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ST长生上演“地天板” 换手率超22% 32个跌停创A股纪录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长生 换手率 纪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