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概念早盘走强 璞泰来涨停

锂电池概念早盘走强 璞泰来涨停
2018年05月11日 10:12 新浪财经

  锂电池概念早盘走强,截至发稿,璞泰来*ST尤夫涨停,丰元股份涨6%,南洋科技涨逾5%。

  消息面上,乘联会发布4月份新能源汽车销售数据,4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7.3万辆,环比3月增31%,同比增速150%;其中A00级电动车销量29579台,同比增87%,占纯电动乘用车52%份额,仍是最大市场,但市场份额明显减少。

  人民网5月10日消息,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指出,4月售出7.3万辆是新能源乘用车逐步摆脱政策依赖的较好体现,尤其是插电混动和A级电动车的销量增长很快。乘联会数据显示,A级纯电动4月销售16046辆,同比增长129%;A级插电式混动4月销售15040辆,同比增速360%,且A级在4月的插混车型销量中占比90%。

责任编辑:袁军

璞泰来 涨停 锂电池 联会 概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