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军工板块午后持续走强 中直股份涨超6%

航天军工板块午后持续走强 中直股份涨超6%
2018年03月30日 13:22 新浪综合

  午后,航天军工板块持续走强,截止发稿,中直股份涨6.85%,新余国科航发控制中航沈飞中航机电海特高新航发动力航发科技航天电子中航飞机等股跟风上涨。

  中金公司分析认为,中美贸易摩擦对美国航空航天产业影响更为深远。1)短期:沈飞、成飞、哈飞是波音公司多个配套产品的唯一供应商,航发动力、航发科技是霍尼韦尔公司、普惠公司、通用电气公司多个零部件产品的关键供应商;美国政府征收关税会影响美国航空工业的全球采购模式,增加配套摩擦成本、降低企业盈利能力。2)长期:中国是未来20年最具增长潜力的商用飞机市场之一,波音公司的中国收入占比约13%;中国市场对美国航空工业意义非凡。

  认为美国贸易保护主义对中国正在自主发展的航空航天等高技术产业影响有限。近期资本市场波动加剧,航空航天军工板块有望再次发挥避风港作用,推荐内蒙一机、中直股份、中航光电、航发动力、国睿科技、航天电子、中航科工等低估值央企龙头。

  温馨提示:证券时报网所有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袁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