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板块拉升走强 东江环保涨超3%

环保板块拉升走强 东江环保涨超3%
2018年02月28日 09:59 新浪综合

  今日早盘,环保板块拉升走强,截至发稿,东江环保涨3.32%,博世科南华生物清新环境高能环境科融环境碧水源中再资环国祯环保等股跟风上涨。

  环保部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正在抓紧研究起草蓝天保卫战的三年作战计划。主攻阵地是京津冀及周边等重点区域,主攻方向是着重解决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结构等问题。突破点就是联防联控,重点解决重污染天气,因为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就是重污染天气;此外,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4月1日环境保护税将迎来首个征期。

  业内人士表示,大气污染在未来三年内将成为整治与投入的重点,2018年在气源有保障的前提下预计完成煤改气、煤改电400万户,较2017年有大幅增长,非电行业延期治理政策亦有望出台,相关公司如迪森股份龙净环保、清新环境有望受益。

  温馨提示:证券时报网所有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袁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