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社服:渝贵高铁本月25日开通 继续推荐买入峨眉山

方正社服:渝贵高铁本月25日开通 继续推荐买入峨眉山
2018年01月18日 15:02 新浪综合

  方正社服:渝贵高铁本月25日开通 成都至贵阳缩至3.5小时 继续推荐买入峨眉山

  贵阳日报报道,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1月25日,重庆至贵阳铁路开通运营,19日起可购票,成都东至贵阳北全程二等座票价为275元。渝贵铁路开通初期,将安排38对成都东、重庆西到贵阳北的动车组。

  我们认为,西成高铁打开峨眉山西北市场,渝贵高铁打开峨眉山华南市场,对于弥补峨眉山淡季周末客流意义重大,西城高铁开通后2018年元旦小长假,峨眉山客流同比增长16%,收入增长31%。西成高铁的开通完全验证我们的逻辑,此次渝贵高铁的开通将进一步带来增量客流,构成新的催化。

  我们在全市场提出峨眉拐点论:基于高铁革命+震后恢复+开源节流,峨眉山正迎来业绩拐点。近期的下跌,我们判断因为市场风格、景区板块整体下跌、前期获利资金兑现等因素,但公司的基本面改善没有变化,而且正在持续向好,具备短中长逻辑,完全不存在估值顶部一说。

  我们维持峨眉山2018年客流20%增长、业绩35%增长的判断,eps0.51,20X,目标价15,短期看高铁革命带来客流增长+下半年地震低基数带来叠加增长+内部成本管控,中期看集团整体上市资产注入,长期看内部交通改善+后山开发提升容量,维持强烈推荐,建议继续买入。(方正社服首席贺燕青/13720012858)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石油行业开启新一轮周期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