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09:58 中国网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物流板块盘初活跃,截至发稿,该板块整体涨逾2%。个股方面,交运股份华贸物流长江投资畅联股份东方嘉盛嘉诚国际涨停,新宁物流涨近4%。

  分析认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必将忙坏快递小哥,直接受益的也当然是相关快递物流公司。根据相关统计,2016年4季度全国快递业务量达到102亿件,占全年快递总量的32.6%;双十一当天,天猫全天交易额达到1207亿元,同比增长32%。而在今年9月份在行业双十一动员会上,国家邮政总局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快递处理总量将超10亿件,干线车辆、航空包机等资源将出现超过30%的增长。

  此外,近日,受韵达、中通两家快递公司涨价通知影响,10月10日以来,6家快递公司股价集体上涨,其中,中通、韵达涨幅较大,均涨超10%。

责任编辑:袁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