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09:3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国证券网讯 伴随着第三批PPP项目落地,A股PPP相关概念股在资本市场上表现活跃。据《证券日报》今日报道显示,自6月份以来,PPP概念股成为资本市场上一大热点后,相关上市公司PPP项目也逐渐进入落地期。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A股上市公司共发布386份有关PPP项目的公告,涉及上市公司83家。而2015年有95份,2014年则仅有9份。另外,从近2个月来看(今年8月1日至10月19日),有关PPP的公告更是多达94份,涉及上市公司36家。从公告数量来看,PPP概念板块正在成为A股一大热点板块。

  据统计,龙元建设发布有关PPP内容的公告最多,从2015年至今共有38份,而今年以来就有24份,铁汉生态14份,中国铁建华夏幸福博世科3家公司各8份,安徽水利华控赛格各6份,岭南股份5份等。

  从已经发布PPP中标项目的上市公司数据来看,有的上市公司中标PPP项目的金额超过百亿元,它们分别是中国铁建、中国中铁绿地控股、龙元建设、中国建筑隧道股份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