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9日 08:46 证券时报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卫宁健康上半年净利预增6倍多

  卫宁健康(300253)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上半年盈利4.2亿元-4.35亿元,同比增长619%-644%。上年同期,公司盈利5847万元。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48亿元-3.5亿元,主要因公司放弃上海金仕达卫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卫宁科技”)增资优先认缴权,从而丧失对卫宁科技的控制权,预计对净利润的影响值约为34740万元。

  华西能源与土耳其能源公司签逾10亿元大单

  华西能源(002630)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土耳其伊兹德密尔能源电力公司签署了《370MW 超临界高效清洁电厂总包合同》,合同总金额1.6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88亿元,约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9.42%。)。

  土耳其伊兹德密尔能源电力公司隶属于土耳其IDC集团,IDC为土耳其境内在伊斯坦布尔挂牌上市的一家大型钢铁集团。

  华西能源表示,此次合同为公司首次签订的超临界发电机组总承包项目,合同的签订和执行表明公司产品和服务已为世界主要地区市场接受和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公司产品技术及服务水平。

  帝龙新材上修中期业绩预告 净利大增150%—180%

  帝龙新材(002247)6月28日晚间向上修正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1.04亿元—1.17亿元,同比增长150%—180%。上年同期,公司盈利4170.72万元。

  一季报中,帝龙新材曾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为10%—40%,净利润变动区间为4587.79 万元—5839.01万元。

  库卡集团监事会推荐股东接受美的集团要约收购

  美的集团(000333)6月29日早间发布公告,继6月16日公司向德国库卡集团发出要约收购文件后,北京时间2016年6月28日24时(即德国法兰克福时间2016年6月28日18时), 库卡集团监事会及执行管理委员会达成一致意见,推荐库卡集团股东接受本次要 约收购。同日,就本次要约收购相关的特定事宜及要约收购交割后公司对库卡集团的相关承诺及安排,公司与库卡集团签署了《投资协议》,该协议的有效期为7年半,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该协议主要内容包括:

  (1)公司没有与库卡集团签署控制协议,促使库卡集团退市,或对库卡集团进行重组的意愿。

  (2)公司支持库卡集团监事会及执行管理委员的独立性,并保持库卡集团融资策略的独立性。

  (3)公司尊重库卡集团的品牌及知识产权,并准备订立隔离防范协议承诺保密其商业机密和客户数据,以维持库卡与其客户及供应商的稳定关系。

  (4)公司尊重库卡集团员工、员工委员会及工会的权利。公司承诺并明确表示不会促使现有全球员工人数改变、关闭基地或有任何搬迁行 动的发生。

  (5) 公司支持库卡集团的战略计划,包括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和工业4.0 业务。另外,公司支持库卡增加研发人员及扩展现有科研设施,并致力加深与库卡在物流自动化及服务机器人等业务的合作。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