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7日 14:0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国资改革概念午后异动。截至发稿为止,深圳国资旗下深纺织A涨停,深深宝A涨逾5%;一汽集团旗下一汽夏利涨逾7%,一汽轿车也涨逾3%。

  消息面上,据经济参考报27日报道,目前国资委[微博]制定了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意见,已经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并报有关部门审批。据了解,首批试点拟在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中选择少量企业开展,并优先支持科技型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

  另外,去年以来央企换帅愈发频繁,整合重组步伐也加快;地方上,上海、广东、山东、江西、四川、福建、重庆等多个省市则公布了各自的国企改革细化实施方案。种种迹象显示,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新一轮国资国企整合正在加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