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02日 11:49 和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日前,据报道,C919国产大飞机的研究基地——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正在进行C919航电、飞控、液压等各系统试验。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研制的干线民用飞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客机计划于2016年首飞。

  对此,市场普遍认为,C919成功进入市场后,总销量有望达到2000架左右,将开启一个规模达万亿元的市场。同时,相关的大飞机制造产业链也将逐步形成,受益个股未来有望获得市场资金的持续关注,后市值得期待。

  周三,航空航天板块临近午间收盘迅速拉升。截止发稿,概念股活跃。关注:航天晨光丰东股份航天长峰洪都航空皖维高新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