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迪科:联袂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4年06月19日 15:45  全景网  收藏本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招商证券[微博] 周炎

  天源迪科联合高新投等多家公司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此次布局互联网金融兼顾财务和战略投资,除了投资收益外,还有望带来系统开发、平台运营、大数据支撑等新业务机会。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业务的持续落地,公司价值将获重估。预计14-16年EPS为0.51/0.65/0.85元,目前股价对应14年仅24倍,维持“强烈推荐-A”,短期目标价15.3元。

    联袂高新投等多家公司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初期定位P2P网贷为主,未来逐步向众筹、产业基金方向发展。我们看好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P2P网络行业处于高速成长期,看好高新投主导下的鹏鼎创盈的竞争力。对于天源迪科属于“财务+战略投资”,除了投资收益外,还有望带来系统开发、平台运营、大数据支撑等新业务机会。并且,鹏鼎创盈进入众筹、产业基金领域后,对于天源迪科的产业链整合、投资并购均会带来很大的便利。

    “微预约”上线,客户端运营起步。我们预计,天源迪科年底前在阿里无线平台上线应用将达到10款左右,款均应用年发展用户目标2万,年化收入贡献可达3000万以上。借助阿里平台,天源迪科将积累丰富的客户端运营经验,商业模式上逐步实现从传统的B2B的软件服务向B2B2C甚至B2C的运营服务的转型,破局传统IT支撑业务的天花板。

    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业务持续落地,价值将获重估。传统企业借助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实现转型是趋势,公司与出版传媒的合作即是典型案例,预计未来诸如此类的合作案例会越来越多。天源迪科正在电信、传媒、金融等多领域启动类似的合作,大数据正在助力公司业务前端化,模式C化。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业务的持续落地,公司价值将获重估。

    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业务的持续落地,公司价值将获重估,并且明确了“内生+外延”的双轨发展路径。预计14-16年EPS为0.51/0.65/0.85元,目前股价对应14年仅24倍,被明显低估,维持“强烈推荐-A”,短期目标价15.3元,中长期看好。

    风险提示:人力成本上升过快、新业务拓展不达预期。

进入【天源迪科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川县维稳办副主任遭报复枪杀(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后知后觉:4大利空致A股暴跌
  • 钮文新:中国央行必须加大透明度
  • 水皮:习近平经济学渐行渐近
  • 陶冬:中国房产泡沫和其他国家不同吗
  • 慕容小散:竹篮打新一场空?
  • wu2198:最易中签的打新方法
  • 李锦:内部人控制是国企腐败的原因
  • 沙黾农:“小散打新”如“竹篮打水”
  • 叶檀:债券市场的庞氏骗局
  • 冉学东:细品今日发行申购的四大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