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2012年11月06日 17:2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广州药业:业绩符合预期 实现稳健发展

  重组整合进展顺利。公司的重组并购一直在有序顺利进行。我们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此次重组。此次重组整合的完成,将有利于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医药产业。

  维持公司“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根据三季报情况,我们维持上次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2年和2013年的EPS分别为0.52元和0.68元。以公司2012年10月29日收盘价21.54元来计算,其2012年-2013年市盈率分别为41倍和32倍。虽公司估值较高,但是王老吉[微博]大健康业务快速增长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我们维持对公司“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国联证券 杨扬)

  华录百纳:精品剧策略有助于增强盈利能力

  4.公司现金流充裕。一方面,公司每年的现金流入都会跟随营业收入的增长而持续增长。由于公司采用预售模式,上市前公司每年的经营性现金流入甚至都会大于其营业收入,预计未来两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将同比增长32%和24%。另一方面,公司上市后手握大量现金同时资产负债率仅9.4%,公司的现金流在短期内都会较为充裕。

  5.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2、2013和2014年的EPS分别至1.92、2.57、3.15元,对应PE分别是28X、21X、17X。精品剧将受益于渠道竞争而持续提价,公司管理层注重剧集品质,出品剧集价格在未来有望持续提升,我们对公司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华创证券 顾佳 廖玉玲)

  南岭民爆:重组获批 民爆产品生产实力增

  除中国铁建外,公司还与中国黄金集团等大型矿企开展区域爆破业务合作,将在湖南境内联合中金投资公司开拓中国黄金下属矿山爆破业务市场。与大型央企的合作,为公司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爆破业务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跨越式发展。

  4.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原南岭民爆2012-2014年EPS分别为0.26、0.32、0.35元。按增发1.07亿股份计算,则整合完成后总股本3.71亿,预计新南岭民爆2012-2014年的EPS分别为0.52、0.56、0.60元。对应的PE分别为21X、20X和18X。考虑到我们对神斧民爆的盈利预测偏保守,且整合完成后公司将形成生产--流通--爆破完整的产业链,新疆地区的爆破业务拓展和中铁物资等大型央企一体化服务平台,有望助力公司实现爆破业务跨越式发展,维持“推荐”评级。

  (华创证券 高利)

  中国汽研:测试为基 天然气汽车寻突破

  估值与投资建议:公司业务格局形成汽车技术服务为基础,轨交齿轮箱等与天然气汽车寻突破的格局,其当前股价为2012年17.9倍PE,我们给予公司“增持”评级,目标价为8.1-9.1元,对应2012年PE为20.7-23.4倍。

  风险汽车行业持续低迷,整车厂新车型研发投入减少;单轨潜在需求释放受阻,其余轨交齿轮箱进展缓慢;天然气汽车行业销量低于预期。

  (国金证券 吴文钊)

  机器人:深度研究之二 千里之外长跑制胜

  智能服务市场是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家电发展历史启示,民用市场一直享受工业技术成熟红利,智能化技术在工业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壮大,将加速向智能服务市场延伸,公司目前储备精良,等待业绩大爆发。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2012-2014年摊薄后的EPS分别为0.77、1.10和1.44元,对应PE分别为33、23、17倍。14年PE为17倍,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华创证券 高利)

  龙泉股份:主要工程利润率保障高成长可期

  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PCCP可能从12月份开始招标,河北的招标金额预计比河南稍多。公司在河北的竞争策略是聚焦于南部地区。山西大水网工程PCCP可能于明年开始招标,当地的整个管线长300多公里,公司之前也有在山西中标的经历。此外山东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可能要到2105年完工,也将逐步开始招标。

  4、投资建议:业绩高增长确定,明年是订单和业绩兑现关键点。我们预计公司在河南还能获得2-3亿左右的订单,今年估计有2-2.5亿可以确认收入,我们预计明年上半年公司确认的收入约为5亿左右,同比增长约50-60%。预计2012-2014年EPS为0.94、1.65、2.37元,对应2012\2013年PE28.3\16.1倍,维持“审慎推荐-A”的投资评级。

  (招商证券[微博] 王晶晶)

  金发科技:多条新老产品线产能将释放

  广州市垃圾分类明年全面开展,全生物降解垃圾袋潜在需求6-8万吨:公司的全生物降解垃圾袋已经开始向广州市场供货。广州市普及率在2013年将有大幅提高,随垃圾分类或垃圾袋实名制等制度逐渐推广实施,对公司全生物降解塑料产品的需求将逐渐被释放。

  我们预测公司2012-2014年EPS为0.29、0.40、0.51元;考虑公司新产能、新产品将从2013年逐渐释放,产品结构调整后多条新产品线将进一步开拓市场,并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此外,根据下游需求在中西部地区的准确布局使公司及时抓住新兴供货紧张的机遇。因此我们给予20倍市盈率及“增持”评级,半年目标价5.47-6.27元。

  (山西证券 裴云鹏)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 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何帆:我和写作的半生缘
  • 吴玉慈:中美人民开车时间为何反向变化
  • 石建勋:热钱来袭 怎么看怎么办
  • 熊鹭:税收说明为何各级政府都爱GDP
  • 徐天舒:EMBA送房卡和基金老鼠仓那点事
  • 杨林:三一应当如何应付在美国投资受阻
  • 姚树洁:2012年是中国转折年
  • Kingsley:大量热钱流入香港是假象
  • 阿平:茅台成中国最好股票的遗憾
  • 陈序:香港楼市如何消化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