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华能源:非公开发行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7:1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华泰证券 熊杰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为9.96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8032万股,发行对象为周一峰女士、施建刚先生、华昌化工以及顾玉兔先生。所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两个项目:(1)收购宁波百地年100%股权;(2)张家港丙烷脱氢制丙烯(一期)项目。

  宁波百地年是亚洲地区单体LPG仓储规模最大,同时具备进口LPG第一港卸货条件的公司,可以进行整船采购,后方地下液化气洞库库容量为56万立方米,是公司目前库容能力的4 倍。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坐拥国内稀缺的码头及LPG冷冻库资源,从而为公司大力拓展国际贸易业务以及丙烷脱氢项目的原料保障奠定基础。

  此外,公司实际控制人还对宁波百地年的盈利做出承诺,在收购宁波百地年完成后,宁波百地年2012年实现的税后净利润不低于3500万元×收购完成日至年末的实际天数/360;宁波百地年2013年及2014年实现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800万元和4500万元。 张家港丙烷脱氢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张家港一期项目进展顺利,我们预计张家港项目将于明年底建成投产,并于2014年初进行试车。

  估值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0.40、0.43 及1.41元,对应动态PE分别为24.02、22.39和6.88倍,维持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进度缓慢,不及预期。

分享到:
【 东华能源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