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7:09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巨力索具:打造光伏全产业链的又一步 买入

  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向控股股东巨力集团收购巨力新能源。巨力新能源是一家产业链较完整的晶体硅太阳能光伏产业企业,若此次投入的太阳能硅片切割钢丝绳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光伏全产业链上的竞争能力。公司具备研发太阳能硅片切割钢丝绳研发与销售的基础。公司此前主要业务为吊装索具,在钢丝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太阳能硅片切割钢丝项目的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公司所在的河北省保定市范围内,现有光伏产业所需切割钢丝需求量超过2万吨,对于未来消化产能提供丁有利条件。切割钢丝绳一期项目于2012年底进入量产阶段,因此我们暂时维持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67/1.05/1.31元的预测,后续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度调整2013年业绩。维持公司“买入”评级及32.2元目标价。

  (中信证券 张帆 唐川)

  博威合金:业绩高增长可期 增持评级

  公司中报业绩符合预期。毛利率同比提高,验证公司高盈利水平。上半年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提高1个百分点,仍然稳中有升,证明公司高端产品毛利率定价模式的高盈利水平和可持续性。公司无铅黄铜空心棒试产成功,,有望显著增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公司产品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未来增长缘于募投产能投放及产品结构升级。公司募投项目完全达产后公司铜合金棒产能翻倍,预计公司的募投产能将在2012、13年释放。我们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实现EPS分别为0.76元、1.07元和1.51元,对应11年29倍PE、12年21倍PE,三年CAGR达到40%。公司的优势在于研发技术、差异化战略和产品档次。我们认为公司可以享受2012年25倍估值,对应12个月目标价26.75元,较目前股价还有20%上涨空间,重申增持评级。

  (申银万国 王华)

  江苏神通:国内核能发展不可或缺 买入

  公司是国产核级球阀、蝶阀的唯一供应商,是国内冶金石化领域特种阀门主要供应商。日本福岛核事故短期内影响公司收入和净利润增速表现。在国内核能发展不可或缺、三代AP1000核电技术成为未来发展共识、国产核电设备供应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背景下,随着国内核安全检查的完成和核安全规划的编制,我们预计公司核电阀门交货量将逐步增加,收入亦稳定上升。我们预测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59元、0.86元和1.16元,按2012年30倍的PE水平给予目标价25.95元,公司股票2011年7月25日收盘价为23.26元,维持增持评级。

  (海通证券 龙华)

  昊华能源:2季度环比业绩继续提升 推荐

  公司亮点:第一,受益于煤价的上涨,公司同比业绩大幅增长。第二,上半年业绩增长来源于京西地区售价同比大幅增长,预计2季度开始出口价格已上涨至230-235美元/吨公司 11业绩同比增长主要来源于煤价的上涨,预计国内和出口价格同比涨幅分别达到15%和30%以上:第三,11-15年产量增长主要来源于高家梁煤矿和红庆梁煤矿,复合增长率为20%。看好公司国际煤价上涨带来的预计提升以及近三年的成长性,预计2011年,2012年和2013年EPS 分别为1.449元、1.727元和1.807,对应PE 为18.92倍、15.87倍和15.17倍,维持“推荐”评级

  (长江证券 刘元瑞)

  宋城股份:高基数下主业稳增 强烈推荐

  公司发布半年报,营业收入同期增长16.75%;利润同期增长47.06%;基本符合预期。主业在高基数基础上稳中有增,宋城景区提价成为增长主因。下半年杭州乐园将成为新的利润贡献点 预计下半年游客量仍将惯性增长,8月份《吴越千古情》项目的开演以及乐园冬季项目的上马,杭州乐园将成为下半年公司业绩增长的一大亮点。预计下半年将带来上亿元的收入及3000万元以上净利润。新项目将逐个落地生根,明后年开花结果 庞大的杭州旅游市场为公司提供了坚实的腹地;强大的营销能力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根本,不断开发的新项目打开了成长之门,长期看好公司的发展。暂维持未来两年公司的业绩为分别为0.64和0.91元的判断。相对目前股价PE 分别为32倍和23倍,存在明显的低估,合理估值应该在30元左右,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民生证券 李振飞)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