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税改革月底报国务院利好大消费行业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3:12  信息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消息:近日接近决策层的相关人士透露,个税起征点将提高为2500元或3000元;税率级次减少也是改革方向,目前实行的是9级累进税率,税率从5%到45%,改革后或减为5级。目前草案正在由财政部和国税总局做进一步修改,预计3月底将再次上报国务院。

  简评:个税方案调整有利于提高居民消费率,中长期对消费构成利好。并对中低档消费品的影响比对奢侈品的影响更大,医疗领域、普通的消费品行业、超市行业等或将因此受益。可考虑适当增加日常消费,包括医药、食品饮料、家电、零售甚至旅游等行业的配置比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