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股传闻汇总:3月11日私募基金绝密内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9:11  中金在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个股传闻汇总

  据传,啤酒花:即将对啤酒麦芽提价

  据传,中海海盛:近期拟签订干散货运输合同

  据传,华英农业:年报分配10送转10

  据传,兰州黄河青岛啤酒或嘉士伯啤酒有望收购

  据传,福晶科技:公司募投项目即将达产,下半年业绩会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募投项目产能完全释放将体现在2012年的业绩中

  据传,金发科技:城市塑料环保问题被两会重点讨论

  据传,乐视网:今年业绩有望实现60%的增速

  据传,大冶特钢:一季度盈利有望创出历史新高

  据传,闽福发A:有重大电子投资项目公告

  据传,据悉发改委制定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修订稿》正在加快内容完善工作,草案上半年公布。

  据传,山河智能:子公司小型通用飞机已经拿到适航证

  据传,华仪电气:近期公布收购风电项目

  据传,华鲁恒升:南京醋酸停产,尿素提供安全边际

  据传,海洋工程:有望分享中海油近2千亿资本支出,申万提高评级至增持,短期目标价格11.5元。

  据传,三元达:有望获得中国移动WIFI设备的订单

  据传,三爱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氟化氢行业准入条件》

  据传,科大讯飞:有望获得军方声纹识别系统项目

  据传,晋西车轴:来自两会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武西(武汉-西安)高铁将正式立项,有助于打消市场对刘志军落马后高铁建设方向的疑虑

  据传,华西村:业绩预增300%以上。

  据传,国投中鲁:国投董事长王会生表示将注入国投罗布泊钾盐公司65%股权

  据传,长江通信:股权激励有望近期实施

  据传,航空动力:年报10送转10-12股,近期还将公告重大收购。

  据传,云维股份:即将停牌,云南煤化工集团整体上市

  据传,哈高科:有意向增持普尼太阳能

  据传,华润三九:内线透露随着北药重组的准备性工作逐渐完成,公司将在近期开展一定规模的并购工作

  据传,天润曲轴:一季度盈利增速将达到80%以上

  据传,横琴岛开发细则有望在一季度出台

  据传,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氟化氢行业准入条件》。

  据传,百川股份:很快公告投资3亿元进军锂电材料生产行业,年报10送8以上。

  据传,齐翔腾达:公司核心产品甲乙酮市场需求稳定增长,未来增长率保持在5%-10%,到2012年将达到37.36万吨。同时随着公司超募资金项目的陆续展开,未来的成长空间将被打开

  据传,禾盛新材:公司合肥新基地产能将投产产能提升80%,达到18万吨,而且由于公司几大客户如美的、美菱在合肥纷纷扩产50%-100%,公司新增长产能将能有效消化,一季度业绩有望大幅增加。

  据传,四川路桥:国家“十二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专项规划草案已初步形成,成都被定性为全国性综合枢纽之一

  据传,诚志股份:液晶新材料通过京东方的产品认证,即将公告获得大订单,机构开始调研液晶新材料的具体放量情况,准备积极配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