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证B指全日下跌1.11% 制造业股跌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44  全景网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全景网8月20日讯  沪深B股指数周五跟随大市双双下挫,两市B股今日近九成下跌,制造业股跌幅居前。

    上证B指半日收报244.98点,下跌2.76点或1.11%,成交3.41亿美元;深证B指半日收报657.33点,下跌3.83点或0.58%,成交4.28亿港元。两市B股今日成交金额较昨日轻微下滑。

  两市B股今日近九成下跌,制造业股跌幅居前。金山B股收跌3.55%,为两市跌幅最大的B股。建摩B收跌3.05%,东贝B股跌2.88%,江铃B收跌2.86%,均位居B股跌幅榜前列。(全景网/周蓓)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