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板指大幅收低2.89% 跌破1000点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14  全景网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全景网8月20日讯 创业板周五大幅收低,跌破1000点关口,整体表现跑输大盘,逾八成交易个股下挫,但成交金额放量升五成。

  创业板指收报995.94点,跌破1000点关口,下跌29.59点或2.89%,全天共成交94.69亿元,较昨日大幅上升五成;今日首日发布的创业板综收报996.81点,下跌29.61点或2.88%。

  交易个股中逾八成下挫,华星创业跌7.3%,创业板中跌幅最大。欧比特东方财富跌逾6%。三创业板新股今日上市,西部牧业首日涨151.93%,龙源技术涨57.7%,建新股份涨44.74%。

  深交所今日起发布创业板综合指数,基日为2010年5月31日,基日指数为1000点,新上市股票于上市后第11个交易日纳入创业板综合指数计算。同时自今日起,创业板指数(399066)的样本股数量锁定为100家,每季度根据规则实施样本股调整。(全景网/尹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