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三维:连续收阳 强于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异动表现:在近期大盘震荡之际,山西三维(000755)却连续走高,昨日放量涨停,在诸多化工股中表现独立。

  点评:公司所处行业为有机精细化工行业,主导产品为聚乙烯醇树脂及其下游系列产品、胶粘剂、苯精制四大系列产品,属于技术密集型的精细化工产品,占据了国内同类产品的主导地位。随着我国经济率先好转和全球经济的逐年好转,预计行业发展状况将有较大改善,公司也将充分受益。

  不过,公司目前业绩仍然处于低谷。继去年微盈后,公司已预告今年一季度亏损,净利润约-1500万元。经过连续几天拉升后,昨日有两家机构席位趁涨停而合计抛售3800多万元。

  从技术上看,该股周K线显示自2009年8月高点以来,股价震荡运行,形成了一个跨度较大的双底开态。今年以来股价几度考验年线的支撑,均被买盘托起。近期股价连续阳线更表明有资金吃货的意图。昨日股价经过前一天的洗盘整理后发力上攻、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强势特征显露无遗。不过,考虑到近期累计涨幅较大,且机构逢高派发,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山西三维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