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光股份:垃圾处理概念急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异动表现:受“巴菲特大量买进垃圾处理公司股”的消息刺激,近日A股市场中的相关个股华光股份 (600475)、合加资源 (000826)出现异动。其中,华光股份昨日开盘后仅20分钟即被资金拉至涨停,成交量也同步放大。

  点评:华光股份是国内垃圾焚烧炉制造龙头企业,在200t/d以上级别垃圾焚烧锅炉市场占有率第一。生产的单台垃圾焚烧锅炉日处理垃圾量达到800吨,为目前全球单台日处理量最大的垃圾焚烧锅炉。2009年公司从日立引入炉排炉技术,成为国内少数几家掌握炉排炉技术的企业之一,其垃圾焚烧炉的订单也在迅速增长。根据公司规划,2010年计划新增3亿-4亿元垃圾焚烧炉订单。

  该股近期受巴菲特买入垃圾处理股消息的影响,连续两日放量上涨,昨日创出新高,由于该股目前属于题材炒作,短期大幅拉升后,存在一定的追高风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华光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