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8:33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今日市场呈现出大幅震荡探底回升的走势。以下为7家权威机构推荐个股:

  银河动力:优化产品结构 瞄准高端产品

  公司是国内内燃机关键零配件--缸套、活塞重要的生产基地。基本构架了以缸套、活塞制造业为经营主体,以长沙力元新材料公司和湖南华天铝业公司为投资核心的新的公司产业格局。

  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表现十分强势,虽然两天内已经实现了大幅上涨但是上方空间却十分广阔,纵观前期高位也并未大幅放量说明套牢区压力并不重,短期内如果出现一次小幅调整将是逢低介入的较好时机。

  (精业胜龙 牛钢)

  南方建材:建材下乡受益龙头

  公司是我国区域建材龙头,广泛受益于建材下乡,且拟定向增发募资开拓市场,提高在中西部市场的占有率,前景乐观。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大幅上涨后,于半年线上方进行平台整理。近期该股调整已较为充分,放量逆势收出两阳线,多条均线也呈现翘头向上的状态,显示市场做多意愿高涨,后市有望启动二次上涨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金证顾问 曾庆)

  海立股份:横盘整理 蓄势待发

  空调压缩机为目前公司的核心业务,占全球市场份额约15%,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全球压缩机供应商。作为中间产品,空调压缩机的发展与空调器的发展相互依存。08年公司空调压缩机销售占全国市场份额21.96%,继续保持在空调压缩机行业技术和市场的领先地位。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呈现横盘整理走势,量价配合良好,今日该股小幅高开,盘中震荡走高,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短期该股有望在量能配合下强势上攻,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倍新咨询 郭大鹏)

  超声电子: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公司主要从事覆铜板和PCB生产,是我国印制线路板龙头企业,是国内极少数不多的生产二阶HDI板的国内企业,在高端印制板方面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产品国内占有率相对高,并出口美国、日本等欧美市场。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缩量回踩60日均线后,窄幅横盘震荡,修复各项均线指标,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后市有望逐步企稳走好,不妨给予逢低关注超声电子(000823)。

  (科德投资 黎辉红)

  国投中鲁:浓缩果汁龙头

  公司主营主要从事浓缩果蔬汁的生产和销售,其中主要是浓缩苹果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国内浓缩苹果汁的消费比例不到出口量的10%,行业依赖外需的局面难以改善,但未来5-10年内随着我国人均GDP提升,预计纯果汁人均消费量的上升有望给行业带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同时供给格局将向优势企业集中。公司在产能的扩张上较为科学,产能利用率高,加上大股东的资金支持,将有希望迈开整合的步伐。

  二级市场,该股横盘整理颇久,股价基本在10-15元的大箱体波动,整体趋势维持向上,近期已经连收多阳,股价开始突破箱体向上挑战新高,可重点跟踪。

  (金证顾问 张超)

  塔牌集团:行业利好产能释放

  广东水泥龙头, 09年公司实现水泥销量954.27万吨,同比增长了24.58%;实现营业收入259,391.58万元,同比增长了16.4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1,521.71万元,同比增长了10.67%。

  二级市场上,该股围绕250日均线来回震荡,逐步企稳迹象逐步显现,不妨给与逢低关注塔牌集团(002233)。

  (科德投资 黎辉红)

  神开股份:业绩恢复在下半年

  神开股份(002278.SZ)发布2009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4.26亿元,同比下降2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2万元,同比下降15.7%;实现每股收益0.51元,同比下降25%,略高于我们预期。

  维持中性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0年、2011年EPS分别为0.58元、0.69元,对应目前22.90元的股价(2月22日),市盈率分别为39倍、33倍,维持中性评级。

  (湘财证券 王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