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速:后市可逢低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公司所辖路桥资产位于山东经济较发达地区,贯穿山东工业走廊,途径省内的各大政治、工业、经济中心以及重要港口城市,同时连接山东主要旅游城市,囊括了境内黄河干流上的主要公路大桥,构成公路干线大动脉、以及黄河咽喉要道,在山东交通及经济基础建设中举足轻重。目前公司的核心资产是济青高速和黄河二桥。

  二级市场上,近期高速公路股票由于其防御性特征成为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该股近日出现放量底部特征,后市可逢低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山东高速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