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8:38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由于新股发行速度加快,周一股指开盘之后呈现出缩量下跌的运行格局,午后,中石化、中石油突然异军突起,带动股指大幅反弹,沪指最终走出V型反转走势。以下为7家权威机构推荐个股:

  华发股份:向一线地产迈进

  公司已逐步由珠海市地方性房地产龙头企业向全国扩张,目前项目主要集中在珠海、中山、包头三地,土地储备约600万平方米,未来随着公司扩张步伐加快,公司有望成为全国性房地产开发商。

  二级市场上,近日股价面临前期高点压制,回踩20日均线获支撑,随着地产政策走向逐步清晰,后市该股有望继续震荡反弹,不妨给予逢低关注华发股份。

  (科德投资 黎辉红)

  长春一东:重组改善基本面

  公司是国内汽车离合器制造行业龙头企业,产品主要为一汽集团、长安汽车提供整车配套,已形成75万套的生产力,是国内规模最大,系列最宽的离合器生产厂家,行业地位较高。

  二级市场,该股走势相对抗跌,目前在平台整理阶段已经连收四阳,积蓄一定的做多动能,后市一旦大盘转暖,该股有望率先突破整理区域,可择机介入。

  (金证顾问 张超)

  山东海化 中海石油炼化控股想象空间大

  山东海化是在世界上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基础化工原料龙头,已经形成了300万吨纯碱、22万吨的氯化钙、7.2万吨的三聚氰胺、1.5万吨的溴素、16万吨的硝酸钠、亚硝酸钠、10万吨烧碱、10万吨PVC等生产能力。

  特别是中石化周一异军突起后,石化板块有集体启动的迹象。走势上山东海化经过7个交易日的震荡后周一有突破拉升的迹象。操作上大盘目前走势仍不稳定,波动较大,短线可保持观望!

  (民生证券 刘星)

  东方市场:物联网概念股 突破在即

  公司借助重组置入了东方丝绸市场区域相关土地、商业房产和市场环境治理等资产,确立以有形市场、无形市场和循环经济为三大板块的新商业模式。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呈现横盘整理走势,量价配合良好,今日该股小幅低开,盘中震荡走高,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短期该股有望在量能配合下强势上攻,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倍新咨询 郭大鹏)

  中工国际:资产重组+高送转

  公司是国机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核心内容为成套设备及技术出口,市场主要集中在亚洲、拉美、非洲等地区。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大幅上涨后进入了缩量整理阶段,并在半年线附近获得较强支撑。近期该股呈现稳步上扬,均线系统完好,同时成交量有效放大,主力资金吸筹明显,后市该股有望延续强势上涨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金证顾问 林艳云)

  兰州黄河:短线技术反弹动力趋强

  公司通过23年的发展,公司打造了黄河这一全国驰名品牌,形成了有较强影响力的区域品牌。

  从二级市场来看,短线技术指标调整至低位区,存在技术性反弹的可能,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关注。

  (九鼎德盛 肖玉航)

  山东黄金:黄金储量增长超预期

  公司未来金矿储量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两方面,一是集团公司矿山的注入,二是原有矿山的深部探矿。集团公司适合注入的黄金储量预计在200吨左右,注入预期强烈,公司目前原有矿山的探矿采矿一般集中在地下500米左右,而矿山深部的地质勘探程度较低,对于原有矿山的进一步勘探有望发现新的储量。

  预计公司2009-2011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1.13元、1.52元和1.71元,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东北证券 诸利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