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饭店: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8:11  九鼎德盛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是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酒店,主要从事原南京金陵饭店五星酒店经营业务。金陵饭店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首批旅游涉外饭店之一、江苏省首家五星级酒店。金陵饭店位于南京市最繁华的商业金融中心——新街口,饭店37层楼高110.4米,共有客房591间套,包括顶层旋转餐厅在内的中西餐厅、会议厅设施齐全,其中钟山厅面积1000平方米,配有六国语言同声翻译,可承接大型宴会和国际会议。08年“中国饭店业30年最具影响力饭店”称号四度蝉联国际旅游业权威杂志《商旅》评选的“中国最佳商务酒店”,成为唯一连续四年入选的民族酒店品牌;被世界HR实验室评为“中国TOP100最佳雇主”,成为中国旅游业唯一上榜的民族酒店企业;09年4月,公司成功入选“上市公司金圆桌奖”优秀董事会,成为其中唯一上榜的旅游类上市公司;5月,在“第六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中,四度蝉联“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成为中国唯一连续四年荣膺该奖项的民族酒店品牌;南京市目前现有8家五星级饭店,客房数达到500间套以上的仅有2家,即金陵饭店和维景国际大酒店,金陵饭店客房总数占全市五星级饭店客房总数的20.25%。

  目前酒店经营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客房业务、餐饮业务、服务费等收入,在公司整个毛利中占比90%,为公司毛利的主要来源;09年上半年年主营业务收入中,酒店业务收入9822.41万元,同比减少7.9%,毛利率为82.44%。涉足房地产业务投资。公司于05年3月收购了金陵置业30%的股权,金陵置业目前主要从事“玛斯兰德”全别墅房地产项目的开发,项目占地面积724亩,在建三期均为美国南加州风格的高端独立别墅,金陵置业2008年实现营收16464.86万元,净利润3183.05万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八月初的快速下挫后,近两个月来一直围绕半年线反复震荡拉锯,蓄势整理较为充分。经过周一的震荡,目前10、20、120日均线汇合在一起对股价形成明显的支撑。鉴于公司基本面良好且技术上调整充分,在股指的持续反弹中累计涨幅并不大,逢低可适当关注。

【 金陵饭店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