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陵有色:国内产业链最完整的铜业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7:57  精业胜龙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精业胜龙 牛钢

  公司主产品为电解铜、黄金、白银、硫酸、铁球团、铁精砂、铜材,其中电解铜的销售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70%左右。公司是国内最有潜力的阴极铜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已超过80万吨/年的铜冶炼产能,位居全球五强行列。

  1、公司主产品为电解铜、黄金、白银、硫酸、铁球团、铁精砂、铜材。其中电解铜的销售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70%左右。铜是国家重要而短缺的战略物资,在有色金属消费量中仅次于铝排第二位,是世界上最具价值的自然资源之一,也是重要的金属材料之一,其广泛应用于电力、军工、机械、通讯、建筑、汽车、家电、电子、建筑等多个领域,是重要的基础原材料。

  2、公司是国内最有潜力的阴极铜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已超过80万吨/年的铜冶炼产能,位居全球五强行列。公司产品"铜冠"牌高纯阴极铜为伦敦金属交易所和上海期交所的注册铜,公司产品相对于交易所标准级别产品享受价格升水,在行业内优势明显。

  完整铜产业链:公司最近几年通过不断完善产业链,收购国内铜矿资源,进一步增加冶炼产能获取规模效益和行业影响力,不断加大铜材加工投入,已进入铜的线材、棒材、箔材、板带材加工,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铜业公司。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紧跟大盘,在面临前高时主动选择震荡调整,但是整体走势依然有上攻的欲望,相信在洗盘结束后有望再起一波升势,建议投资者短线给予关注。

【 铜陵有色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