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塑股份携比亚迪增资子公司 复牌后股价再度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2:05  证券日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本报讯 近日,佛塑股份俨然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确认 拟与比亚迪向一家子公司分别增资200多万美元,并拟以6.2亿元价格出让三宗土地后,股价再度以涨停收市。

  公司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拟增资扩建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项目投资总额10500万元,各股东新增投资共712.96万美元(其中640万元美元作为新增注册资本)。公司新增投资288.68万美元;比亚迪香港有限公司新增投资236.20万美元;金辉公司管理层及核心技术人员拟出资成立一家公司,该公司将作为金辉公司的新股东,向金辉公司新增投资188.08万美元。

  该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项目建成后,金辉公司预计可新增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能力4500万平方米(约542吨),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销售收入22903万元、税后利润6250万元。

  此外,为了配合佛山市禅城区的城市规划及"三旧"改造,佛塑股份拟向佛山市禅城区国土局、土地交易中心申请公开转让公司位于佛山市禅城区范围内的三宗地块(按商住用途)。根据评估报告,三宗地块土地使用权的评估值合计为62550万元。公司本次土地出让总收入扣除土地出让金及相关税费和搬迁损失等相关费用后,土地出让的净收益预计约为0-2000万元。(阳 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