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泰控股(600687):转型地产 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7:59  倍新咨询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倍新咨询 郭大鹏

  公司去年重组后,刚泰集团已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同时公司全面转型为房地产企业。据08年年报披露,子公司实现业务收入2亿4千余万元,同比增长358%,净利润1940万元,同比增长632%。

  刚泰置业目前在建的"艺泰安邦"项目,位于上海南汇野生动物园对面(南六公路399号),于05年开始开发,占地约55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是由多层、小高层、高层组成的"四高"社区。"艺泰安邦"项目分为七期开发,目前一期项目和七期项目已于07年底之前交房;二期和三期项目预计于08年9月竣工;四、五期项目正在紧张的建设中;六期及刚泰国际大酒店预计分别于08和09年初开工建设。

  同时,刚泰集团下属的上海泰苑酒店有限公司与上海腾海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共拥有约1925亩农业用地,按目前上海市奉贤区的规划,该地块属于住宅开发用地。刚泰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徐建刚承诺:如果本次收购和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顺利通过,刚泰集团将在以上两块农业性质土地变更为住宅用地并且所有相关法律手续完备之后,在适当时间将其注入上市公司。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呈现横盘整理走势,量价配合良好,今日该股平盘开局,盘中震荡走高,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短期该股有望在量能配合下强势上攻,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刚泰控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