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市场:网络电子商务题材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8:1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长城证券 张健

  网络科技股再现涨停潮。自9月9日海虹放量涨停打响第一枪后,网络科技股在物联网概念刺激下连续爆发。所谓“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指的是将各种信息传感设备与互联网结合起来而形成的一个巨大网络。其目的,是让所有的物品都与网络连接在一起,方便识别和管理。海虹控股之所以能成为物联网概念股龙头,根本原因在于其互联网概念,特别是海虹控股在医药电子商务领域的龙头地位。电子商务是指将有形的商品放到无形的网络上流通,是物联网概念的完美诠释。目前沪深市场上市公司在电子商务领域具备实质题材的除海虹控股外当属东方市场。

  东方市场投资设立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所有限公司,建立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以实现真正网上交易的大宗商品的电子交易所。公司对电子商务平台的设想是依托纺织品化纤面料标准及纺织品价格指数技术优势,以电子信息技术为平台,实现纺织产品竞买、竞卖现货交易为主、定时现货交易为辅的电子交易模式,向东方丝绸市场的存量客户及其他市场潜在客户提供新的纺织品交易途径。作为两市唯一商品交易所概念股,东方市场概念丰富题材独特。更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市场热炒的物联网概念实质是实现物品与网络的联接,东方市场构建全国性的纺织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将纺织实物交易与网络完美结合,具备一定的物联网想象空间!医药电子商务龙头海虹控股在物联网概念刺激下连续涨停,000301东方市场是国内纺织电子商务龙头,构建独立的纺织品交易所及电子商务平台,该股形态上刚刚爬出底部区域,周四放量突破,作为低价网络电子商务股代表东方市场后市有望拉升!

【 东方市场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