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陆数测(002175):军工+袖珍+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8:1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民生证券 周雅楠

  当今信息技术已经成为推动科学技术和经济高速发展的关键技术。如何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来提升、改造我国的传统制造业、实现生产力跨越式发展的战略结构调整,是装备制造业面临的一项紧迫任务。测量技术是信息化制造技术的关键和基础。数字化测量技术已经成为数字化制造技术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关键组成部分,采用适度先进的信息化数字测量技术和产品来迅速提升我国装备制造业水平,是当前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75)是两市唯一一家专业生产数字测量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7年10月在中国深圳交易所上市。公司下辖无锡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上海广陆测控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海销售分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四大类产品:电子数显卡尺系列产品(通用和专用):电子数显千分尺系列产品;电子数显指示表系列产品以及其它智能化、数字化精密仪器仪表系列产品。公司的生产规模已达年产100万套,70%以上的产品出口到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量占国内的50%以上,产量、出口量、销售量连续10年均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各项经济指标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国庆十一临近之际,“军工”概念在航天机电航天长峰的带领下开始放量启动,作为市场明显低估的军工第二梯队“龙头”军工仪器袖珍股,自上市以来重组消息不断,近期军工整合明显加速,主力开始蠢蠢欲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广陆数测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