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银行:规模扩张强劲 业绩可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7:42  中信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信证券 朱琰 肖斐斐

  公司2季度不良余额较1季度下降6500万至28.4亿,不良率同期由1.33%降至1.14%,上半年公司并未核销不良贷款,不良新生成率为负0.08%。中期计提3亿拨备,信用成本由年初的0.98%降至0.27%,拨备覆盖率由1季度的186%升至200%高位。2009年信贷增长迅猛,但公司加大专业授信审批人员的配置,强化稳健经营的风险管理理念,整体资产质量可控,预计全年信用成本将维持低位,利润增长可期。

  维持银行业“强于大市”评级,维持北京银行“买入”评级。我们认为北京银行增长模式稳健,资产质量可控,业务拓展潜力大,有望实现业绩可持续增长。维持北京银行“买入”评级。北京银行(08/09/10年EPS分别为0.87/0.97/1.19元,08/09/10年PE分别为19/17/14倍,当前价16.72元,目标价20元,维持“买入”评级)。

【 北京银行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