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马国际:承揽中石油物流总包业务6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7:11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精业胜龙 牛钢

  公司与中石油有稳定的合作关系,承揽了中石油国际设备以FOB定价采购的物流总包业务60%以上,黄江塑胶物流园仅次于余姚“中国塑料城”,在行业竞争中位居前列。

  1、公司专注于现代物流服务,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获得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工程优胜服务商"称号,在东莞成功开发黄江塑胶物流园,以物流园驱动综合物流服务经营模式,吸引包括中石油、中石化、台塑等品牌648家塑胶商家进驻,06年黄江塑胶物流园成交额80多亿元,成为华南规模最大塑胶物流园之一,在此基础上,在上海、苏州等地相继建立物流平台,开始从区域向全国、从石化行业向多行业发展进程。

  2、公司已与多家国内、国际知名公司建立良好业务关系,为包括世界500强在内众多跨国公司提供综合物流服务,如中石油、中石化、飞利浦等,这些优质客户经济实力强,信誉良好,业务发展迅速,使得业务发展稳定,且增长潜力巨大,业务风险较小,这些优质客户在各行业影响巨大,为开拓行业内潜在客户奠定良好基础。

  3、贸易执行服务增速将受制于宏观环境。由于宏观经济减速迹象已明显显现,公司主要针对IT行业的贸易执行服务增速可能低于先前的预期。

  4、进出口综合服务增加公司业绩的稳定性。公司进出口服务主要为中石油提供国际设备采购物流服务,随着"西气东输"二期的开始,公司该项业务将继续保持稳固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8月19日创出本轮行情的新低后率先于大盘反弹,交投活跃且连续四个交易日累计换手率达到67.5%,成交量呈现集中放量态势。目前股价已经在平台震荡调整了7个交易日,今日放量拉升之后可以等待一个低位介入,投资者可以给予关注。

【 飞马国际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