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轮船:调整至年线的潜力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7:0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九鼎德盛 肖玉航

  招商轮船(601872):上海本地远洋油轮运输品种,公司经营和管理着中国历史最悠久、最具经验、国内运力最大的远洋油轮船队之一,且以远洋油轮运输业务为核心,积极开拓液化天然气运输业务。随着我国进口原油规模的迅速提高,公司油轮船队承运进出口原油数量大幅增加;由于中石化、中化集团和中海油等我国最主要的石油进口企业都已直接或间接在公司参股,并与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发展前景良好。从二级市场来看,股价自历史高点16.52元调整至目前5元区域,已经进入到年线附近,技术显示超跌严重,由于公司地处上海,具有一定的世博概念和双中心建设题材,建议投资者密切逢低关注。

【 招商轮船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