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嘉股份:快速成长的烟标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7:0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华泰证券 肖群

  投资要点: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55亿元,同比上升22.95%,实现营业利润2.42亿元,同比上升57.57%,净利润1.56亿元,同比上升54.82%,实现每股收益0.24元。公司业绩基本复合预期,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外延式并购发展战略以及自然内生性成长共同促成的,未来有望继续保持在烟标行业的领先优势。

  由于主要原料烟卡价格保持稳定,另外公司上半年调整了产品结构,二、三类烟标的销量有所提高,公司平均单位售价同比上升3.93%,实现烟标销售收入8.8亿元,同比增加8.49%,毛利率高达38.98%,同比大增9.08%。由于去年7月收购中丰田,公司另一产品镭射膜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7117万元,同比大增375.21%。

  公司募投贵阳项目已经于今年6月开始投入生产,另一项目劲嘉集团烟标生产线预计明年投入生产,这两项目的投产将会使得公司产能增加72万大箱。

  公司的快速增长还来源于公司的战略并购,公司今年6月1号已经收购了天外绿包24.05%的股权,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兼并收购来快速提高市场份额。

  我们预测09-11年的EPS为:0.5、0.65、0.86元。公司业绩增长比较明确,未来几年净利润增长速度较快,公司理应享受一定的高估值,我们按照公司09年30倍PE得到股票的合理价格为15元,并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 劲嘉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