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科技 5元航天军工概念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8:1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方正证券 周宇桓

  股指震荡反弹,题材股全面爆发。近期市场在利好预期下围绕军工概念股展开猛烈炒作,中国嘉陵红豆股份航天长峰等连续涨停,电子科技信息板块近期也全面活跃,周三涌现出多家涨停明星股!近期操作短线上可关注具备军工及低价科技概念的000806银河科技。银河科技具有正宗的航天军工题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银河电子公司以及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型号、系列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片式电阻器及片式电阻网络开发与制造企业之一,而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公开资料显示,永星电子是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生产厂家,国家大二型电子组件生产企业,全国500家最大的电子通讯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已建立现代化生产线20余条,7条国军标生产线以及国际标准化检测中心,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已经达到IEC国标标准和国家军用标准,从“神舟一号”开始就一直在全力为飞船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器件,为“神舟”飞船和运载火箭研制配套做出了重要贡献;北海银河电子有限公司也为银行科技的军工题材添色不少。

  近期多家航天军工股持续大涨为银河科技带来巨大示范效应,该股近期连续小阳线温和爬升,后市有望拉升,可适当关注。

【 银河科技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