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机场:三季报绩增 酝酿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7:56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是空港物流龙头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和区域性客运枢纽机场;经营优良,力争建设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将建设第二条4F跑道 。据测算,未来几年公司国际货运量增幅将达50%以上;若机场收费改革将提升公司利润12%左右。截止2008年末,在深圳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共有31家,深圳机场开通航线136条,通航101个城市,每周航班量超过3800班。公司向大股东机场集团定向增发购买其资产,增发价格为每股4.90元。收购资产包括:集团目前委托深圳机场管理的场务部(含机场目前正在使用的飞行区资产)、护卫消防、急救中心、指挥中心资产、A号楼与B号楼停车场资产、深圳机场物流园公司30%的股权及相关土地。上述资产所涉及资产账面价值约10—11亿元。08年年报显示,定向增发股票的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08年6月30日办理完成。)2009年中报披露,0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76.01%,公司2009年预计1-9月净利润同比增加150-200%左右。

  2009年2月国家海关总署等四部委明确同意设立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B型)。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集中监管场所,具备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等诸多功能,是海关总署建立多元化保税物流监管体系的重点项目。物流中心将大大优化深圳机场国际航空货物的通关环境,提升国际航空货物通关的运作效率,有助于国际航空货运业务的长远发展。此外,UPS 决定将其现位于菲律宾的泛亚航空转运中心转移至深圳机场。UPS是世界上最大的包裹递送公司以及全球领先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UPS 有着一个多世纪的交通运输及物流经验,提供多种专业服务,使货物流、信息流与资金流能够实现同步协调运作。UPS 的总部设在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其业务网点遍布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级市场上,该股今年以来呈反复箱体整理格局,在股指的持续上涨中累计涨幅有限。2009年中报披露,前十大流通股东8家基金1家保险合计持有约17000万股,占流通盘的26%,股东总数减少,筹码有所集中。近期该股顺势大幅回落,股价已快速杀跌至年线区域,鉴于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大增且调整较为充分,股价进入相对低风险区,超跌反弹有望酝酿。

【 深圳机场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